当前位置:

农行常德分行“惠农担—油茶贷”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 作者:廖华 张琴 编辑:何冰 2019-06-27 23: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1000万元贷款及时地解决了润农的融资难题,为我们发展油茶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增添了信心,感谢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近日,常德润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田海林获得由中国农行常德分行发放的全市首笔“惠农担—油茶贷”法人贷款后,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

  润农公司是湖南津市市油茶产业的龙头企业,通过帮助贫困村组建油茶专业合作社,采取合作社提供土地,公司提供种苗、技术和包销油茶的发展模式,在产业扶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中国农行湖南分行联合湖南省林业厅、湖南省农担公司以扶持农业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和发展产业扶贫为目标,联合推出“惠农担—油茶贷” ,主要面向油茶种植经营主体包括油茶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优良品种种苗培育示范基地和区域油茶产业龙头企业,贷款利率上浮不超过央行同期基准利率的20%,省财政贴息基准利率的30%,具有成本低、门槛低、期限长等特点。下一步,常德分行将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扶持全市油茶产业做大做强,带动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工作。(廖华  张琴)

来源:中国网

作者:廖华 张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