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何冰 2019-06-28 07: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非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举行

现场签约中非基础设施合作项目13个,合同金额约25.71亿美元

  作为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中非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简称“对话会”)6月27日在开幕式后成功举办。本次对话会由商务部、湖南省政府、国务院国资委共同主办,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共同承办。来自中非相关政府部门、多双边金融机构、商协会等行业组织、国际承包商及产业链企业的逾千名嘉宾出席。

  索马里副总理马赫迪·穆哈默德·古莱德,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湖南省副省长陈飞,澳门中联办副主任姚坚等出席对话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主持。对话会以“打造可持续产融合作模式,助推中非设施联通新发展”为题,在主旨演讲环节,有关嘉宾围绕如何打造可持续的中非产融合作发言。

  对话会上还举行了中非基础设施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署尼日利亚蓝海国际伊博姆电厂二期项目、加纳二期农村电网项目、几内亚阿玛丽亚水电站项目、乌干达ISHU医院项目等共计13个项目,合同金额约25.71亿美元。(记者 周月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