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离退休工委举办“庆七一”党建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雷桂英 编辑:姜珊 2019-06-28 09: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 通讯员 雷桂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衡阳市蒸湘区离退休工委以举办“庆七一”党建工作培训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区离退休工委全体委员、4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共计10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谢斌从提高认识,突出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如何做好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

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还特邀市委老干局综合调研科陈华东科长作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务与思考》的精彩授课,两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及做法。

培训班上还就今年蒸湘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答疑。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详实,全体学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课,做笔记,力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后,参会人员都说培训活动开展得好,用这种特殊方式迎接党的生日,又对各党支部下阶段工作方向及重点进行了指导,很有实效性,对今后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他们将把学习内容用到工作实际中,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雷桂英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1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