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征兵宣传进校园 携笔从戎砺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6-28 10: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咨询台前,工作人员为学子解答疑虑。周悦伊/摄

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周悦伊/摄

工作人员为学子完成登记报名。周悦伊/摄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为激发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6月26日,湖南省靖州县人武部、征兵办走进靖州一中,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宣讲最新的征兵政策,鼓励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活动现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条幅和一块块宣传展板吸引了莘莘学子的目光。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征兵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现场咨询、专题演讲请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莘莘学子宣传今年的征兵政策,引导广大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不仅如此,此次征兵还引来了不少女学子的咨询,女学子们纷纷表示有着自己的军营梦,期待到军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伟大祖国奉上自己的一份力。

“我觉得保家卫国是我们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作为一名学生,我梦想成为一名军人,为国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应届毕业生李康龙今年18岁,参军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登记报名。

活动当日,共有60余人符合录取分数线,顺利完成军队院校的填报。今年应征报名时间为1月10日至8月5日,年龄范围一般为17-22周岁,通过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等程序方可应征入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