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赫山公安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张俊 2019-06-28 11: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1212.jpg

赫山公安分局在帮扶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22222.jpg

民警帮贫困户打扫庭院。

红网时刻益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维)6月26日,根据区扶贫办的统一安排,赫山公安分局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扶贫联系点龙光桥街道宁家铺村,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单位教导员和党员民警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纷纷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通过谈心交流、拉家常,认真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要求,询问当地“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增强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民警还帮助困难群众打扫庭院卫生、收拾杂物,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群众清洁环境、美化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