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罗妙 沈纲 编辑:杨滋 2019-06-28 10: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61687938533-01.jpeg

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mmexport1561685145863-01.jpeg

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全体新闻工作者合影。

红网时刻岳阳6月28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罗妙 沈纲)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区新闻宣传工作正式进入融媒体时代。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揭牌仪式。

游志坚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对于巩固主流舆论阵地、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强新媒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准确定位、打造品牌、服务发展、最优保障, 以挂牌成立为新起点、新平台,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不断壮大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更好引导群众、服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罗妙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