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安周丨长沙望城食安宣传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李丽 2019-06-28 16: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刘璇)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26日晚,由长沙市望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望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望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正荣财富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收看了防控毒蘑菇中毒宣传视频。长沙望城区市场监管局及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放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讲食品安全、食物中毒的预防、保健食品消费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可通过12315、12345投诉举报平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400余人,设置30个展板、悬挂横幅10条并安排50余名市场监管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普法讲解和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管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促进群众理性消费,推动企业合法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