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6-28 15: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并结合自身学习,就如何领导、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开展讨论。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