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如玲 编辑:吴思静 2019-06-28 17: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如玲)6月27日,邵阳市城步县委统战部在兰蓉乡水源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炉军,县委统战部系统全体党员及水源村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王炉军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听取了水源村党支部、兰蓉乡党委近年来关于党建和扶贫等工作的汇报。

王炉军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处处展示良好形象,管好一家,影响一片;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组要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汇聚力量,积极引导基层群众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王炉军带领党员们实地察看了水源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扶贫成果,并走访了困难党员,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肖如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