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庆七一:浏阳官渡镇开展表彰和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倩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19: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达倩)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上午,浏阳市官渡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对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此次表彰分别授予观音塘村溪头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谢长绵等1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曾玉芳等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们的奋斗足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各党组织学习的榜样!

榜样的力量深入人心,红色的历史催人奋进。官渡镇党委书记张新平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结合官渡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殷切寄语广大党员,一是要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创新思路,做活基层党建。三是要凝心聚力,促进官渡发展。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联村领导带领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到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家中,送进党员心里,让他们精神上得到鼓励、生活上获得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达倩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