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丨株洲茶陵办汇演 下东群众展笑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袁思蕾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20: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h1.jpg

“欢乐潇湘·幸福下东” 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鹏 记者 袁思蕾)今天,由中共茶陵县下东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欢乐潇湘·幸福下东”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湖南省茶陵县举行。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舞蹈《东方红串烧红红的枣儿甜》《祝福祖国》《红旗颂》等精彩节目接连登场,精彩不断,引得观众不时举起手机记录下难忘瞬间。

缤纷亮丽的服饰,动感十足的音乐,充满感染力的舞姿,昂扬振奋的精气神,由当地群众表演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下东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袁思蕾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