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桥新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及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师艳辉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21: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师艳辉 记者 彭双林)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6月2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暨夏季安全知识培训,特邀长沙普消消防服务中心教官进行授课,辖区单位、重点行业负责人、十小场所负责人、居民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消防教官结合真实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发生火灾后的严重后果,分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以及在逃生过程中进行自救逃生和安全疏散等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还提醒在场的每个人,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燃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油锅起火、汽车火灾等等。现场还讲解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正确的灭火方式、方法。安全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的折页及宣传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师艳辉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