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长沙专场启动 胡衡华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2019-06-29 07: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83亿元

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长沙专场启动,胡衡华付刚峰夏晓鸥周志亮晏志勇宋鑫蔡希良等出席

  6月28日上午,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长沙专场启动。此次对接合作活动长沙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283亿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刚峰、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晓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亮、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希良等36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出席。会前,胡衡华还会见了央企主要负责人。

  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出席,市委副书记朱健主持会议,市领导夏建平、黎春秋、王国海、邱继兴、彭继球出席。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国务院国资委、湖南省国资委的牵线搭桥和对长沙发展的鼎力支持,感谢各大央企为长沙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他说,近年来,长沙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拥抱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坚持以智能制造统领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深耕产业智能化、智能产业化。2019年,长沙全面吹响了抓产业项目、抓营商环境的号角,继续向智能制造聚焦,向新旧动能转换发力,进一步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移动支付、分享经济、区块链等应用场景,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优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良好氛围。此次专场活动为长沙与央企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长沙期待与央企携手并进,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全方位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同时,将为央企在长沙发展提供更好的阳光、雨露和土壤,把“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理念变为企业可感可触的获得感。

  丛培模说,希望通过今天的专场活动,促进中央企业进一步认识长沙,增强投资长沙的信心,将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与资源投放到长沙,在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收获丰厚的投资回报,实现互利双赢。

  此次专场活动,长沙精心筛选了149个重点招商项目,涉及重大片区、城乡融合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农业产业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会上,招商局集团等4家央企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2019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活动主会场、长沙会场,长沙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83亿元。(记者 凌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