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反馈东安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2019-06-29 07: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蒋君凤)6月28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东安反馈会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省司法厅副厅级干部、省督查组第11组组长张建辉,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和蔡富强、彭俊卿、蒋华、张静等县领导参加反馈会。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6月24日至28日,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第11组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聚焦“三个落实”,对东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期间,省督查组通过入户访谈、查阅资料、电话询问、查看项目等方式先后走访了东安7个乡镇56个村14个县直单位,入户调查1028户,深入了解了东安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东安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凝聚了脱贫攻坚工作合力;落实政策,守住了脱贫攻坚工作底线,务实整改,增强了脱贫攻坚工作实效。但同时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省督查组要求,东安县委县政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把党的建设和政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问题整改和纪律要求、打造特色和示范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表示感谢。他表示,对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东安县委县政府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整改。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整改。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合力整改。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和厌烦情绪,建立工作台账,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同样的问题反复出现,用心用情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