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园 李亚涛 编辑:姜珊 2019-06-29 10: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举行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八仙过海。

众星捧月。

旱地龙舟。

神来之笔。

红网时刻郴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园 李亚涛)6月27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举办以“苏仙有我,勇往直前”为主题的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是苏仙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暨庆祝苏仙公司建企2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苏仙有我”寓意着公司20年壮大发展得益于每一名苏仙供电人的辛苦耕耘和无私奉献,我们以此为荣。“勇往直前”体现了苏仙供电人“敢于担当、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精神品质,广大职工始终坚定着战胜更大困难、实现更好发展的决心,推动公司电力事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举办此届运动会旨在答谢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让全体职工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深化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的理念,鼓励广大职工继续发扬“苏仙有我,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把“苏仙家园”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互助、共创佳绩”“克(客)服困难、勇往直前”……在激昂的口号声中,11支参赛队伍、120余名参赛人员整队待命紧张备战。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一项竞赛项目“十拿九稳”正式开赛,各参赛队在绿茵赛道上相互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随后,“众星捧月”“八仙过海”“旱地龙舟”“神来之笔”等竞赛项目,在众队员奋勇竞技和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中顺利进行。

此届趣味运动会是今年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最有味”的团队活动,各参赛队伍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苏仙队伍的团结友爱、赛出队伍的默契配合、更赛出了苏仙队伍“勇往直前”精气神。经过激烈“趣味大战”,良田供电所代表队、机关综合代表队、客服中心代表队分得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园 李亚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