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邱初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一线扶贫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锦 编辑:姜珊 2019-06-29 12: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邱慰问.JPG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左)深入社区、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因公受伤的扶贫一线干部。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慈利站记者 唐锦)6月27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深入社区、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因公受伤的扶贫一线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邱初开首先来到零阳镇白宫城社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陈奎武。在陈老的家中,邱初开与他亲切地拉起家常。1949年,陈老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他参过军、打过仗,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着对党的信仰。老人家兴奋地与邱初开一起回忆经年往事,不时妙语连珠、开怀畅笑。邱初开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在县人民医院,邱初开走访慰问了因公受伤的扶贫一线干部全敏。今年6月2日,全敏在去县新城区垭门关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途中摔下50米悬崖,目前正在县人民医院救治。邱初开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敏同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嘱咐他安心养伤,同时叮嘱院方要为受伤的扶贫干部提供优良医疗条件和优质服务,帮助他尽快恢复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唐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