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茅台捐赠42万元 帮扶泸溪健康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张明 编辑:姜珊 2019-06-29 13: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张明)“茅台飘香·善心济世。”6月27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带领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各企业家一行,怀着对民族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无限关爱,来到湖南湘西州泸溪县,在该县浦市镇黑竹坳村举行村卫生室医疗器械援助金捐赠活动。

??20.jpg

捐赠活动现场。

捐献仪式上,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捐赠人民币42万元,用于帮扶该县村级卫生室建设。

湘西团州委副书记王丹子向贵州茅台湖南经销商对湘西州医疗卫生事业的关爱关心,表示了感谢。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先生和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杜艳先生先后发言表述了此次捐赠的初衷,并寄语泸溪县卫健系统,对捐赠医疗设备的管理使用和效力的发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21.marked.jpg

此次捐款将全部用于泸溪县30个村级卫生室医疗器械的配备。

泸溪县委副书记向汝莲对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酒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受赠单位提出了“严格管理,坚持公开透明”, 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好”的要求,真正实现公益慈善惠及百姓、造福人民。

此次捐款将全部用于泸溪县30个村级卫生室医疗器械的配备,以改善村级卫生室硬件条件,促进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方便群众就近治疗,力推健康脱贫。

??22.marked.jpg

本次医疗器械援助金捐赠活动系贵州茅台在泸溪助学活动的拓展和延续。

本次医疗器械援助金捐赠活动系贵州茅台在泸溪助学活动的拓展和延续。自2012年起,该集团携手希望工程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7年来,泸溪有71名贫困学子获得资助,资助额达35.5万元;2018年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又在泸溪开展了“国酒茅台”教育扶贫活动,资助50名泸溪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高一新生,资助标准为2000元/人/年,每年10万元,持续资助学子直至高中毕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张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