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垂红 谭诚 编辑:姜珊 2019-06-29 15: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道县卫健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湖南省道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来到道县革命烈士纪念园、葫芦岩红军渡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李垂红 谭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履职担当,6月28日,湖南省道县卫健局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来到道县革命烈士纪念园、葫芦岩红军渡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园,凭吊陈树湘烈士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到葫芦岩红军渡口重走长征路,过浮桥、走栈道、听传说故事、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道县卫健局党组书记何健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先烈遗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本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李垂红 谭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