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组织部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杨虹 刘兴辉 编辑:姜珊 2019-06-29 16: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部第二张 (2).jpg

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杨虹 刘兴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双牌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双牌分行党支部组织50名党员联合开展了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领誓,带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及县滨江广场的党建宣誓墙,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来到麻江镇廖家村村委会会议室,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对两个支部评选出的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分组组织党员开展象棋、跳棋、篮球等文体活动,并走访慰问了麻江镇7名困难老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充实又有意义,坚定了我们对党的理想信念、树牢了党员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创先争优”意识,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杨虹 刘兴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3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