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姜珊 2019-06-30 09: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9052.JPG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久林。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和画卷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您身体怎么样?”“现在家里有什么困难?”在困难党员李久林家中,郑小胡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李久林今年69岁,1971年4月入党,儿子患有脑膜炎后遗症。当得知这一情况后,郑小胡勉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郑小胡要求街道、社区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郑小胡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胡升定,与他忆往昔,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今年73岁的胡升定已有50年党龄,他长期坚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郑小胡对胡升定过去为武陵源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30/562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