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内外专家来长共同探讨肿瘤防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2019-06-30 09: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会议现场。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贺佐梅 曾普华)“癌症目前来说,发病率在上升,并且趋于年轻化,医疗代价也高。”世中联肿瘤精准医学专委会会长李琦介绍,中国的肿瘤病人有95%都是接受中医药治疗的,病人在接受综合治疗的同时采用中药治疗,不仅能提高生活质量,生存期也较长。6月28日-30日,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肿瘤精准医学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首次在长沙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专家汇聚长沙,共同探讨恶性肿瘤中西医精准防治。

大会主要包括青年学术论坛、研究生学术论坛、主题报告等三个学术交流专场。来自国内外的多位专家教授带来了多场精彩专题报告。此次大会由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结合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谢长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30/5623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