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稚子声声歌声袅袅,充分展现孩子们“六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肖拓 2019-06-30 20: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30191714.jpg

开场舞《花开新时代》。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张兴莎)霓虹璀璨,稚子声声,歌声袅袅,舞姿翩翩。今日下午,“桃李年华——讲述斑斓的故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艺天骄办园成果文艺展演”在长沙县成功举行。

在舞美灯光下,汇演在一曲《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的舞蹈极具创意,并且富有童趣、活泼俏皮。“矿泉水瓶扔进蓝色垃圾桶,菜叶扔进绿色垃圾桶……”随后,以垃圾分类为背景的儿童戏剧《我是环保小卫士》,生动地反映垃圾分类重要性,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630191737.jpg

儿童戏剧《我是环保小卫士》

整场活动分为三个篇章,通过师生共同演绎,充分展现了六艺天骄幼儿园办学特点,以“礼乐射御书数”六艺为核心,培育全面发展的幼儿。孩子们成长越来越从容,教师团队越来越专业,学前教育的专业性、普惠性越来越高,学校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此次活动,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长沙县政协副主席陈沃辉,及全校师生、退休教师、学生家长等数百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30/562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