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正仁开展“七一”党内关怀活动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2019-07-01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云溪站记者 曹潜)6月26日,在“7.1”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刘正仁一行来到路口镇南太村,看望慰问离任村支书蒋桂子。71岁的蒋桂子在南太村工作22年,曾担任10年的村支书,拥有49年党龄的他,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南太村各项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刘正仁详细地询问了他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当天,刘正仁还委托路口镇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在外就医的困难党员刘元久。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曹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7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