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驻云溪区第八届市人大代表开展2019年第一次活动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2019-07-01 10: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云溪站记者 胡小康)6月27日,岳阳市驻云溪区第八届市人大代表开展2019年第一次活动。活动以座谈的形式开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志强参加。座谈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全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宣读了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征文启事。市人大代表们围绕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所提建议交流、汇报办理情况。

聂金华认真听取各位驻区人大代表当选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履职感受,听取代表们对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联系群众,提高建议办理效率与大家开展交流。聂金华强调,要严格纪律,切实维护人大代表形象;要认真履职,更加密切联系群众;要积极反应社情民意,加强建议办理水平,结合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代言作表率,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