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落幕 体产协会、红网联合战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汤军 编辑:马丽红 2019-07-01 11: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汤军)6月30日下午,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决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落下帷幕。体产协会、红网联合战队夺得冠军。

??2.jpg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2支媒体联队、8支企业代表队、4支政府职能部门球队共24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以增进业界交流、加强业界间沟通为主要目的。11个比赛日里展开了231场激烈角逐,每支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拼搏到最后,彰显了对足球事业洋溢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行业间的友谊。

??3.jpg

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颁奖典礼在风光足球场进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杨勇,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佳斌,长沙市足球协会主席江哲明,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系统工会主任徐伟民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4.jpg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赛事共发出奖金、奖品价值累计达50万元。

??5.jpg

冠军队。

??6.jpg

亚军队。

??7.jpg

最佳组织奖。

??8.jpg

全民健身贡献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包括红网、华声在线、新湖南、时刻新闻、长沙晚报、湖南经视、掌上长沙、娄底广电、衡阳广电、湘潭日报、张家界新闻网、株洲新闻网、凤凰网、腾讯大湘网等二十多家媒体的报道。新湖南对赛事的开幕式、颁奖礼进行了直播,同时开辟了赛事专题报道。米联直播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奖项结果:

冠军:体产协会、红网联合战队

亚军: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联合战队

季军: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合战队,湖南公共频道、酷锐运动联合战队

全民健身贡献奖:裕天国际、步步高集团、海尔湖南分公司、珠江花园酒店、辰午山庄、欧亚达家居

最佳组织奖:长沙市直队、星城阿SIR、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金鹰955电台、娄底广电、长沙晚报、张家界媒体联队、湘潭日报、衡阳广电、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摄影金奖:郭佳龙

摄影银奖:元一鸣、康慧军、唐朝伟、林若璇、徐守宝

摄影铜奖:谢佳恒、林志坚、李晓、李钰松、黄芳、廖苓伶、鲁琦、叶珂廷、罗金凤、郭盈盈、刘宵、曾韫锦、孙萍、张芙颖、童熙 肖巍、郭冠宗、柴蕊、唐浩喆

优秀志愿者奖:郑瑞祥、刘彪、刘世显、赵宇杰

来源:红网

作者:汤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