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地气 聚人气!资江边上的这场文艺汇演获“五星”好评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2019-07-01 14: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这是一座充满传奇、有着厚重文化底蕴的城市。这是一片充满活力、正在加快赶超崛起的沃土……”6月27日,随着汽车路街道宣传片的播放,资阳区汽车路街道“欢乐潇湘,魅力资阳群众系列文艺活动之——飘扬的旗帜庆‘七一’专场”文艺汇演在资江风貌带旁的文昌广场激情上演。区领导曾波、陈铁军、曹海滨、龚克昌出席活动。

舞蹈表演。

器乐演奏。

小品《美丽益阳是我家》。

书法表演。

舞蹈表演《南岳宫社区谱新篇》、器乐演奏《春到香江》《快马扬鞭运粮忙》、小品《美丽益阳是我家》、独唱《知音》、书法表演、诗歌朗诵《祖国颂》……此次文艺汇演的部分表演节目由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和资管委的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观众答题互动。

表演时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既欣赏到轻盈的广场舞、又欣赏到凝神聚气的诗歌朗诵,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自发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演出期间还穿插了现场竞答互动环节,把活动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家住文昌阁社区的居民金小燕正用手机拍摄台上表演的节目,她表示节目很精彩,“这样的活动很好,我的邻居们在台上表演,给她们录一个视频回去大家一起高兴地看。我们都参加过这样的演出,感到参与感和幸福感满满。”

11个节目,近2小时的演出,为500多位观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汽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丰富的民生文化活动,有助于提高居民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同时以此为契机,增强辖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