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送温暖·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吴思静 2019-07-01 15: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温暖·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现场。

相关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感谢匾牌。

红网时刻7月1日讯(城步站记者 周红)6月30日上午,邵阳市城步县政协医卫文体活动组响应省委“亲帮亲户帮户 互助脱贫奔小康”号召,组织县扶贫办、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儒林镇、市纪委扶贫工作组、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城步爱心义工协会、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儒林镇浆坪中学开展“送温暖·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求医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县人民医院的专家免费为他们进行血压、血糖、感冒、风湿、肠胃疾病的检查及防治,仔细耐心地诊断病情、开出处方,并热心地为患者讲解相关疾病预防知识,免费发放药品和卫生知识宣传资料。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还为当地村民提供医疗保险知识宣传和解答,对当地贫困户进行了慰问。“我们这些上了岁数的,走路不方便的农村人,平时进城不一定会遇上这么多专家上班,今天有这么多专家来给我们看病,还免费给我们药品,真是太好了。”来自浆坪村村民刘大爷高兴地说。

据悉,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作为医药界企业,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中,从2017年开始已经持续在城步开展了数场公益活动,共捐赠药品及物资100余万元。本次活动的全部药品也是由湖南世东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提供,城步爱心义工协会、湖南竹海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提供全程服务支持,共免费发放药品及物资2万余元,受助群众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