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讯主持召开资阳区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6-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资阳站6月27日讯 6月26日,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委网信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重大问题,审议了有关文件。

罗讯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网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

罗讯表示,要抓好重点领域。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推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建好用好载体,巩固党的宣传思想阵地;强化网上舆情管控,坚持各方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集中应对;推进网络生态治理,提高治网用网能力水平,坚持依法依规监管,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筑牢网上安全保障,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网络安全技防水平,推进网络安全隐患治理关口前移;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讲好资阳故事,强化引导服务功能,推动网络惠民利民。

罗讯表示,要健全工作机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个领域,覆盖改革发展稳定的方方面面,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基层网信队伍建设,狠抓网信工作责任落实,构建权威高效、系统完备、协同规范的网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