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路网建设再发力 欧家町路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7-01 16: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继五星路、跃林路、新村路开工后,6月30日上午9时,衡阳市雁峰区又一路网建设项目——欧家町路举行开工仪式。

“我宣布,欧家町项目开工!”上午9时,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站在台上宣布项目启动。开工仪式上,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说,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协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完工;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周密安排、严格标准、安全施工,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和精品工程,努力推动欧家町路早竣工、早通车、早惠民,为深入推进“三地四区”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开工的欧家町路全长约1.01公里,总投资约1.2亿元,座临衡阳市最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美美世界北侧,连接蒸湘南路、蒸阳南路两条城市主动脉,是一条即将建设的东西向城市干道。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