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01 16: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近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及全体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审计重点工作安排,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永定区2019年度审计工作实施意见》《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把审计监督作为一项管全局、治根本的重要工作;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尽职尽责,把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的要求和各项审计任务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把审计工作的效率和作用真正发挥出来;要突出审计整改和成果运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抓好审计整改落实;要正确对待审计工作,主动接受审计,自觉配合审计,确保审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