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庆祝建党98周年 赴伟人故里韶山悟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2019-07-01 16: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6月30日,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韶山,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 伟人故里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毛主席铜像纪念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种对中国共产党的神圣情感油然而生,党员们洪亮的声音回响在广场上方。

在毛主席铜像纪念广场,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首先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无限敬意。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纪念园等地,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同时,也深刻地领悟到了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为了让年轻一代和少年儿童也感受到伟人的魅力,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吉文余这次自费带上儿子、儿媳、孙子一起来到韶山,老中青三代人一同来到伟人故里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这次祖孙三代人来到伟人故里,就是要让年轻人和小朋友看看,是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勇于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记住他们的丰功伟绩。作为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毛主席的伟大精神和高尚情操传承好、发扬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担当起当代党员在新时代中的新使命。

新田县维爱公益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发展会员400余人,开展各项公益活动120余次。为贫困学生、重症患者、特困老人捐助爱心款160余万元,帮助1200余名贫困学生、1600余名孤寡老人、重症患者、特困老人解决燃眉之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维爱公益协会先后荣获“湖南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奖”“全省先进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成为新田乃至永州公益事业中的一面旗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6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