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致敬建党9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2019-07-01 19: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6月30日,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彭德怀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致敬建党98周年。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宁武 记者 吴公然)6月30日,宁乡市就业创业联合促进会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役军人志愿突击队骨干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彭德怀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建党98周年。

活动组织者陈建凯介绍,通过这次“敬领袖、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知党史、跟党走永远不忘初心”的党日活动,大家更深刻认识到,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坚决做到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奉献创佳绩,带头服务解难题,带头守纪扬正气,带头自律树形象,努力为建设美丽宁乡、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宁武 吴公然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