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蒋清荣 陈旻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08: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1083732_看图王.jpg

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蒋清荣 陈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双牌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在广场毛泽东主席的铜像前肃立,瞻仰伟人雄姿,追思伟人功绩,缅怀伟人精神。庄重地献上鲜花,鞠躬致敬,表达对伟人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仰。在伟人的铜像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时的初心,深深感受新时代共产党员新使命。

随后,党员们一起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以及毛泽东同志故居,重温中国苦难历史,缅怀伟人辉煌的一生。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毛泽东主席的家乡情结,介绍了改革开放后韶山的变化及宝贵经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旗下的誓言,领悟初心使命,锐意进取作为,韶山之行,是一次追思伟人之旅,一次重温革命之旅,更是一次笃定信念之旅。为期三天的韶山红色教育活动中大家深受鼓舞,回去后一定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奋力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为新组建的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蒋清荣 陈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