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中山社区开展家庭医生“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蒋红德 编辑:于佳丽 2019-07-01 18: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蒋红德)6月29日,新田县中山社区开展了家庭医生“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医疗、预约转诊和健康综合等服务。

活动中,通过设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版面,邀请当地医院的专家现场讲解咨询,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宣传,并安排专门的医务人员为200余名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及基础体格检查,收集建立居民健康档案,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促进了与居民长期稳定的契约式服务关系,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蒋红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