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4家企业获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雨金 编辑:李书蓓 2019-07-02 08: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7月2日讯(通讯员 贺雨金)近日,湖南省政府批准新认定一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双峰县4家涉农企业新晋入榜。加上原来的7家,该县现有11家企业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双峰县是典型的农业大县,近些年,双峰县委县政府加大农业产业扶持,一批优秀农业企业脱颖而出,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很好引领作用。4家新晋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分别是:湖南中南神箭竹木有限公司、湖南伍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峰县双龙家具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农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6月27日,双峰县农业农村局为这4家企业授牌并颁发证书。“我们为企业送来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金字招牌’,希望这些企业再接再厉,不光拿牌子,还要挑担子,当好龙头,起好带动作用!”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谢联宇说。

据了解,中南神箭是一家竹木加工企业,2018年完成销售收入3.2亿元,实现净利润770万元,上缴税收350万元,出口创汇474万美元。2019年上半年来势良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5%,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预计全年将完成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出口创汇有望突破800万美元,新增就业岗位80个,其中吸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27人。通过产业帮扶支持梓门桥镇龙铃村创办了骥龙竹木加工厂,通过原材料销售、土地流转、劳务输出等方式,预计全年将为基地农民增收1亿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贺雨金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