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思帆 编辑:张俊 2019-06-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6月28日,安化县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县政协主席王益文作中心发言。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会议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科学理论体系,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转观念、补短板、促发展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刘勇会指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心存敬畏讲规矩,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心中有民多实干,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成功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意识,用新的发展理念来指导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作风来为人民谋福祉;以身作则当表率,领导干部要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上率下,从当前工作抓起,从三大攻坚战抓起,尤其是脱贫工作要务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科学理论体系,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县领导肖义、王新宇、李太源、刘卫、邹雄彬、陈飞燕、张靖华、黄瑛、刘化、陈灿平、李丰参加学习。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思帆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