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夏霄波 编辑:张俊 2019-07-02 10: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6月25日,安化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雄彬,县人民法院院长孟新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长均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201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并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徐国信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徐国信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任命仇孟姣等110人为安化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议案》。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夏霄波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