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税务局举行离休老干万元特殊党费缴纳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王津 2019-07-02 10: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6.marked.jpg

离休干部夏先略现场缴纳特殊党费一万元,献礼建党98周年。

??17.marked.jpg

夏老手写的感言。

??18.marked.jpg

各支部就夏老事迹进行学习交流。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花垣县税务局92岁高龄的离休老干夏远略自愿向组织缴纳特殊党费一万元。税务局特此举行“初心 使命 传承”主题党日暨离休老干特殊党费缴纳仪式,共同学习和弘扬夏老精神,追忆入党初心、践行职责使命。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等代表共同参加。

仪式上,与会党员干部集体诵读入党誓词,夏老就建党98周年发表感言,现场向组织部代表缴纳特殊党费一万元,与会各党员分别就夏老事迹进行学习交流,并结合自身党员身份和工作实际,如何在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畅谈想法打算。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代表分别对夏老缴纳特殊党费表示赞赏,对夏老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矢志不渝、忠贞不二的爱党情怀表示由衷敬佩,对县局党建工作和离退休老干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表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和弘扬夏老不忘党恩的坚定初心、扎根山乡的朴实情怀、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和大公无私的清廉家风;要以座谈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营造起浓厚党员学习教育氛围,以用好用活身边典型事迹,不断推动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