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公安局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 编辑:王津 2019-07-02 10: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永顺县公安局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感恩奋进齐攻坚”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永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向阳出席活动并给在场党员民警上党课。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田斌主持。

??9.marked.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政委杨平宣读表彰决定,来自永顺县公安局各党支部的5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新党员、老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10.marked.jpg

向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筑牢忠诚警魂。

??11.marked.jpg

田斌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警工作,政治建警是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具体要求,就是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的公安队伍,而政治过硬是一切公安工作的前提保证。二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务工作是方向,是旗帜,是信念,必须以百分之百的信心和精力抓实抓好抓到位。三是抓实业务工作,抓党建、抓政治建警,就是抓队伍建设,抓队伍的最终目的是要促进工作的开展,把成绩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和业绩上。下半年,大家要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完成年初拟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汇报、献礼。

大会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局班子成员以及各警种、部门民警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周积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