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职业中专:打好禁毒教育持久战 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线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胡小军 李丽萍 编辑:姜珊 2019-07-02 11: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2105613.jpg

衡阳县职业中专禁毒宣传教育进课堂。

222.jpg

衡阳县职业中专“禁毒妈妈”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

衡阳县职业中专学生开展禁毒拒毒宣誓.jpg

衡阳县职业中专学生集中宣誓:远离毒品,共建无毒校园。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衡阳县站记者 邱鹏 通讯员 胡小军 李丽萍)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抵制毒品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衡阳县职业中专开展以“远离毒品,前途光明”为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举行了师生禁毒预防教育讲座暨动员大会。学校校长易积修在会上发出了“健康成长,校园无毒,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无毒校园;学校禁毒办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向师生讲述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品的来源、接触的途径、拒毒防毒的方法等相关知识;学校妇委会还组织11位“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带领师生代表举行了禁毒拒毒宣誓并签名承诺。活动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图片展览、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展开宣传教育,加深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学校作为育人的地方,我们将义不容辞地承担对青少年禁毒防毒教育”,衡阳县职业中专校长易积修介绍,该校已把禁毒教育纳入法制教育体系,成为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下阶段,衡阳县职业中专将通过举办禁毒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组织观看禁毒影片等形式,在全校掀起禁毒、防毒新高潮。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胡小军 李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