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组织召开文旅商品研发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崔萍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12: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崔萍)6月3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组织召开全县文旅商品研发座谈会。会议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黎胤主持,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粱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徐鸣、县民族文旅广体局负责人、六月香果业、冯河大龙山、蜜蜂之家等旅游商品、土特产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江华文旅商品研发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各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特点,与省旅游商品协会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各企业代表认为,当前江华文旅商品研发存在特色不突出,民族文化气息不浓厚等问题,同时,各企业代表为江华旅游商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出谋划策,并对全县文旅商品开发提出意见和建议。

黎胤指出,江华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广阔,在旅游商品开发方面还有很大潜力可以发掘,各企业要抓住江华文旅产业融合大发展的机遇,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大力发掘民族文化,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今后该县文旅部门将继续搭建平台,创造更多机会,不断提升全县文旅商品宣传推介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崔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