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党支部“落户”小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11:5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世龙岸北区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黄新)“有困难,找支部,太好了,我们小区有了党支部,就更踏实了。”在新田县龙泉镇双碧社区盛世龙岸小区,纳凉的居民聚拢在一起,新成立的党支部成了大家议论的话题。

7月1日晚,盛世龙岸北区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仪式,活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标志着新田县第一个居民小区党支部正式成立。

盛世龙岸北区现有住户近900户,3000多居民,其中党员约200名。楼盘小区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把党支部建在小区里,是新田县加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一次创新示范,旨在鼓励党员在社区亮明身份,让“隐居”的能人党员脱颖而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与业主组织建设和活动,使小区居民的大小事务有“主心骨”。

“一个党员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是一个堡垒,我们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小区全体业主的勤务兵,为打造和谐、安居、智慧小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小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何小平激动地表示。

近年来,新田县委高度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理念,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探索创新,切实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紧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形成了党群共建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和谐社会与经济社会的良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