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雪峰派出所“七一”寻访红色初心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向安 编辑:康晓乔 2019-07-02 16: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7.2(1).jpg

7.2(2).jpg

洪江市公安局雪峰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寻访红色初心地,致敬革命先烈。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向安)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雪峰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寻访红色初心地,致敬革命先烈。

1日上午,该所来到雪峰镇王辅庭烈士墓前敬献花圈、默哀行礼,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追思。期间,邀请早年跟随王辅庭烈士革命的老人为党员们讲述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徒步翻越雪峰山赶至雪峰山森林公园平山堂,体验革命先烈长途行军的艰辛,并自己动手找野菜、挖菜根,做野外生存训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体验了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胜利,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去工作和服务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向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