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新思想舞动新时代 桃江马迹塘镇举行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蒋微 编辑:张俊 2019-07-02 11: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7月2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蒋微)近日,“践行新思想 舞动新时代”桃江县马迹塘镇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大赛在桃江县马迹塘镇中学举行。来自全镇22个村(社区)的22支代表队共600余名群众参加本次大赛。

尽管当天一直下着雨,但根本阻挡不了群众参与本次广场舞大赛的热情。早上7时不到,所有参赛队伍就已赶到比赛现场。《中国同心圆》《祖国你好》《十送红军》《共圆中国梦》《爱我中华》等舞蹈,从选材和编排都是精心设计,舞姿优美,基本功扎实,体现了当地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采取十分制,从进退场、服装仪态、队员组成、套路编排、完成质量、现场表现6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赛,天府庙社区队凭借舞蹈《红旗飘飘》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自发动广场舞大赛以来,全镇22个村(社区)和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全镇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氛围空前高张,广场舞已经成为全镇最受群众欢迎、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群众性娱乐活动。

本次场舞大赛,旨在全方位展示马迹塘镇在推进乡村振兴中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全镇6.9万名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向上向善氛围,发拒团结协助精神,弘扬崭新时代风采,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蒋微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