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2019年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王津 2019-07-02 16: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才座谈.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7月2日,慈利县2019年高层次优秀人才座谈会召开,县领导邱初开、戴必欣、欧兵波、李勇、满金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人才代表们结合自身专长和工作经历,向组织汇报了到岗履职情况,并就加大人才引进、发挥人才作用、完善政策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人才代表的汇报后,县委书记邱初开充分肯定了各类人才对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邱初开希望,各领域高层次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履职尽责,为慈利县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人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育才、引才、用才上想办法下工夫出实招,推动慈利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