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交警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振博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16: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日活动3.jpg

主题教育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段振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观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7月1日,双牌县交警大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大队相关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切实做到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公安交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全体党员在大队政委张明军的带领下,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道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为烈士祭扫陵园,敬献花篮。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大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并把它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双牌县交通管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段振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