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年有3万人参加 邵东这个培训班不收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平 羊宏斌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7: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7月2日讯(通讯员 唐志平 羊宏斌)6月28日下午,“欢乐潇湘•魅力邵东”2019年邵东县文化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免费艺术培训成果展演在县会议文化中心举行,近1000名观众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展演由邵东县文旅广体局指导,县文化馆主办,县文化馆老年大学承办,丰富活跃了全县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并为参加文化馆免费艺术培训的学员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

邵东县文化馆老年大学和县舞蹈家协会、县广场舞协会的600多名演员带来了群舞、手鼓舞、大合唱、三句半、二胡齐奏等19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丝清凉,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邵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邵东县文化馆的免费开放工作自2010年启动以来,以艺术培训为载体,满足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学员队伍日益壮大,培训课程日渐丰富。该馆于2016年底成功申报为“全国文化系统老年大学试点单位”以来,免费艺术培训工作不断创新、成绩更加突出。近10年来,参培学员达3万余人次。

目前,该县文化馆免费培训课程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诗词楹联、摄影、书画等门类共16个教学班,每期学员600多人,为热爱艺术的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平 羊宏斌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