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社会组织铭记党恩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1: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385.JPG

活动现场。

DSC_8411.JPG

童心向党。

DSC_8434.JPG

老党员用舞姿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DSC_8458.JPG

萨克斯表演。

DSC_8537.JPG

大家齐唱《没用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7月1日,湘潭市雨湖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团区委和社会组织联合开展了“红润雨湖 三治同行”城乡社区治理创新的党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党员们自然是“主力军”,不少老党员还通过文艺汇演,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云塘街道雪园社区老党员欧阳居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他激动地说:“我们的老年活动队今天也参加了文艺汇演,是党的温暖,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每个人都开心,”

现场还举行了“亲帮亲、户帮户”结对捐赠活动,雨湖区部分社会组织对一些困难群众代表赠送米、油、空调被等物资,全区范围内七个社区和协会今后将结对帮扶47户对象,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来自万楼街道红星村的被帮扶对象张女士表示:“我们家是因病致贫,这些社会组织会提供一些帮助,街道和村部的负责人也很关心这个情况,既有精神帮扶,也有物质帮扶,这样很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两百多人参与,通过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雨湖区345家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党建领航推进“红润雨湖、三治同行”和“三社联动”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