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年前益阳教师李尚平被枪杀案 省厅派刑侦专家指导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2019-07-02 23: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郭薇灿)记者刚刚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关于17年前湖南益阳市赫山区教师李尚平被枪杀一案,益阳公安一直在侦办过程中。目前,专案组已增加了精干力量,加大破案力度,省公安厅指派刑侦专家指导破案工作。

案件背景:

2002年4月26日,益阳市赫山区教师李尚平被枪杀,家属和坊间传言他的死也与一起举报事件相关,该案至今仍未结案。

据南方周末2002年7月18日题为《湖南益阳一“刺头”老师被杀手枪杀》的报道披露,2002年4月26日下午5点半,湖南益阳市龙光桥镇长坡村马尾嘴,瓢泼大雨中,32岁的南塘中学老师李尚平被发现倒在离家300米的公路边上,头部鲜血淋漓。案发后,赫山交警大队几名交警不久赶到现场,并叫来了法医。目击者说,警察们和法医作了一番检查后,宣称李尚平死于“一场交通事故”。

次日,益阳市公安局时任局长率市、区刑警大队、法医赶到李三保(李尚平父亲)家中,对李尚平进行了尸解和开颅检查。经法医认定,李尚平耳后的大洞是枪击造成,弹药从李尚平的嘴角穿过大脑,从右耳后出来,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

4年后,2006年4月26日,李尚平的妻子刘云娥曾写了一封公开求助信,希望各界人士一起呼吁,使该案早日侦破。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