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灰山港音协用歌声献礼党的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苏乐良 刘叶 编辑:张俊 2019-07-03 0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7月3日讯(通讯员 苏乐良 刘叶)“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嘹亮的歌声在志溪河畔盘旋。7月1日,桃江县灰山港镇音乐协会的成员在志溪河畔齐唱红歌,用歌声献礼党的生日。

80614182-d4d2-4719-8920-505cbe694396_副本.marked.jpg

音协成员齐唱红歌。

演出现场,音协的成员们饱满的情绪,慷慨激昂的歌声与配合默契的器乐演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赢得了市民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cbfe9713-53be-45d9-b27a-9f19ecce25b8.marked.jpg

音协成员相聚一堂。

灰山港音乐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周六都会相聚一堂,交流演唱技巧,探讨演奏方法,展现音乐的魅力,努力为灰山港人民带来更多精彩的视听盛宴。

“今后,灰山港音协将组织更多的活动,做优秀文化的引领者和践行者,真诚地讴歌新时代,赞美家乡,歌颂生活。”音协会长张建国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苏乐良 刘叶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